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永远的7日之都][晏华/赛斯/晏华]彼岸微光 1

永远的7日之都

晏华/赛斯/晏华 互攻

(微 伊萨克/格雷穆)

PG-13 ~ NC-17

*神之头脑做出了有史以来最坏也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请一定要看的注意事项:

1 灵感来自于晏华的神器“荷鲁斯之眼”,荷鲁斯失去眼睛会发狂,会好坏不分地攻击朋友敌人,那么晏华会怎么样?很多内容都是和 @不想吃药 聊出来的~

2 还没有玩周年庆版本的晏华线,和剧情中的人物塑造有冲突都是我的错。

3 是个互攻!雷的赶快关掉了……涉及具体攻受会在章节前面标注的!

4 有很多私设,具体私设现在写了就剧透了(滚)所以只能等写下去才知道了!

5 这其实是一个瞎开车的文,只是为了想写肉而写的,我正经不了两章……

6 起名字花了一天的工夫……太难起名字了……不要介意这个名字,就这样吧/_\

7 更新很慢大概周更不过不会坑的!

如果注意事项你看完都表示OK,那就……欢迎继续读啦~


=====


第一天


  赛斯在家门口捡到了晏华。

  这不是什么好兆头,虽然赛斯很擅长捡东西回家,但以往的那些小猫小狗,甚至是不敢去见格雷穆的伊萨克,他都可以喂饱了洗干净了,安抚之后放回去。

  唯独晏华不可以。

  晏华就躺在他家门边上的角落里,楼道里的声控灯坏了,踏着夜色哼着小曲儿回家的赛斯一开始根本没注意到阴影中蜷缩着的身躯。

  这本是忙碌的一天,赛斯接到中央庭的指示,见到了新来的指挥使,这是个稀罕事,因为原先大家都以为世界上只有希罗这一个指挥使。新来的家伙就像所有头天去新公司报道的应届毕业生,特别认真地向赛斯询问中央城区的情况,见识了赛斯横扫怪物的英姿,直到被一个电话急召回中央庭——并且没再回来。

  赛斯原先跟教会说这一天都是神器使的工作,这下突然有了半天的空闲。他高高兴兴跑去家附近的小酒馆喝酒,毫不在意地浪费了一整个下午,最后顺便吃了晚饭,这才收拾收拾往家走。

  他摸出钥匙开门的时候,裤腿突然被攥住了,凉意从脚踝直冲脑门,赛斯几乎要跳起来,直到眼睛终于适应了黑暗,让他得以看清脚边躺着的人到底是谁,他咽回尖叫,恐惧终于从头脑中退去,剩下的却是阵阵空白。

  其实辨认出那是晏华还是花了赛斯好一会儿时间的,因为他从没见过浑身是血的晏华。在短暂的呆滞后,赛斯打开了房门,尽可能小心地抱住晏华的身体,将他往房间里搬。他把晏华拉进屋子,关上房门,只松了一口气,立刻就打开灯,蹲下身来。

  拜神器使的能力所赐,赛斯拥有治愈别人的力量,这种力量在神器使的身上尤其有效。他向右伸直了右手张开手掌,羽蛇权杖从手心中迅速浮现,他握住权杖在地上轻轻一顿,权杖底部晕出的圣光如涟漪一般朝着周围扩散,浸润了晏华的衣服,慢慢渗进他的身体。

  赛斯能通过治疗圣光来感知被治疗者伤病的情况。他很快知道了晏华到底伤在了哪儿——他全身上下只有一处伤。

  晏华的左眼没有了。

  赛斯伸出左手,慢慢触向晏华低垂的额头。他挑开晏华那些原本一丝不苟往后梳的额发,试图看清楚他眼睛位置的伤势。很快他的手被抓住了,因为治疗,晏华的体力稍有恢复,他的手比先前攥着赛斯裤腿的时候有力气多了,阻止了赛斯继续查看他眼眶的势头。赛斯轻轻抽手,然而没有抽开,晏华抬起头,睁开仅剩的右眼,头向右歪了歪,让额发重新垂下来,遮挡住了他的左眼。

  他盯着赛斯,说:“你治不好我的。”

  赛斯没有说话,他只是收起了右手中的权杖。

  晏华的左眼即是他的神器,荷鲁斯之眼。如果是单纯的肉体伤害,那赛斯还是有信心慢慢为他治疗好的,但现在,晏华的左眼已经不是他原先的身体了,所以,赛斯的治愈圣光也无能为力了——他可没有凭空造出一个神器的能力。赛斯当然明白晏华的意思,他空下来的右手轻轻落到了晏华的左肩上,拍了拍,直到晏华终于松手,放开了赛斯。

  赛斯扭头看了看沙发的位置,又转过头来,双手伸到晏华的肋下,将他抱住了。晏华顺从得让赛斯意外,他趴在赛斯肩上,卸掉了自己的力气,任由赛斯抱着他,这让他显得比平时要沉得多,赛斯费劲儿地站起来,转身,一步一步慢慢走到沙发边上,把晏华放了下来。

  晏华倒在了沙发上。他永远失去了左眼,就算伤口已经愈合,大量失血还是让他很虚弱。赛斯急急忙忙跑进厨房拉开冰箱,掏出面包和火腿,切了一个歪歪扭扭的三明治,又倒了一杯牛奶,一起丢进微波炉热了一分钟,这60秒何其漫长,赛斯觉得自己都在听见晏华渐渐失去意识的声音。

  他拿着匆忙准备的食物回到晏华身边,将牛奶杯塞进晏华的手里让他握紧,自己则拿起三明治,对晏华说:“快点吃下去。”

  晏华撑起自己的身体,喝下牛奶,又慢慢把三明治吃完。赛斯旋风一般冲进卧室拿了被子过来盖在他身上,等晏华全部吃干净后,他重新倒在沙发上,只是不再像先前那么疲惫,他仅存的右眼轻轻眨动,看着蹲在他面前大气不敢出的赛斯。

  他说:“别告诉任何人我在这儿。”

  赛斯点头,晏华又说:“对不起,赛斯。”

  赛斯不解地看着晏华,晏华的手指不知何时攀上了他的衣襟,他抓着赛斯的领子,把他拉近了一些。过了一会儿又松开了他的衣领。

  晏华说:“我可能会害死你。我会害死你的。”

  他说这句话似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右眼重新闭上,脑袋往下压,像是想把脸埋起来。

  赛斯抓了一个靠垫过来,塞在晏华的脑袋下面,把他的头放正了,以免他压住自己受伤的眼睛。晏华身上的血迹大部分都来自于左眼,他想,等会儿,等晏华体力恢复了,必须得逼着他去洗个澡。最好再去门口看看有没有留下血迹,得打扫一下,免得吓坏了楼里的邻居。

  他不可以让任何人知道晏华在他这儿。

  谁流落到他家,赛斯都可以在治好后送回去,只有晏华不可以。

  神之头脑做出了最坏的选择,他已经没有退路了。

tbc

16 Dec 2018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