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COSPLAY30日30题

大婶和应援团我都记得呜呜呜!呜呜呜!等我周末也做做~我们有几题可以用一样的照片嘿嘿~

to south:

微博上看到的来跟风一下,但是懒人懒得拼长图就发在这里好来,玩COS也快10年啦顺便也当做总结好了!

1.出過和自己個性最相像的角色


銀魂 猿飛あやめ  因为痴汉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和我特别相像的角色!


2.印象最深刻的角色


其实这套没拍过照片(遗憾)

但是和大家一起去比赛真是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珍贵回忆!!


3.第一次出的角色


哈哈哈哈来翻黑历史!那时候完全是个小白啊,其实这只是个穿了奇怪的衣服就敢去东方明珠的纱布...


4.最近一次出的角色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バンビ

2014年4月30日,最近的啦~


5.自己的男角


LEN 呼应下一题


6.自己的女角


RIN 呼应上一题 


7.選一張拍過的CP照(BL、GL、BG都可)


请随意排列组合~ =V=


8.選一張拍過的黑髮角色





14&ジョー・ギブケン

www 其实黑发角色太多啦难以抉择,让我放2张吧!


9.出過最有民族風特色的角色(和風、中華風、古歐洲風等...)


火宵之月 祸蛇!蒙古人民大概...


10.自己覺得最有挑戰性的角色(無論外在或內在)


Lady Loki

角做起来太痛苦了!第一次血糊...

以及吾王的内在也很挑战....


11.親手做出衣服或道具的角色


魔幻游戏  井宿

没做过衣服 但是老衲的杖、项链、面具是自己做的,袈裟是自己画的


12.離居住地點最近的cos拍攝(不含自宅)


银魂  神乐

在人民公园...当时是离我家最近的了~


13.出過最多次的角色





etc...

巡音ルカ

不高兴数了应该是LUKA吧


14.拍攝地點離居住點最遠的一次


和最近时间的重复啦,在菲律宾薄荷拍的,走出国门!


15.外拍當天最冷的一次


阿雷路亚 

那天我记得是穿羽绒服的。。。。冷死


16.團員人數最多的一次外拍


家教!!20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出的是小春

无法超越了!认识大家都是因为毛哥!


17.拍摄地点最多路人的一次

只有场照了吧....


18.修罗到外拍前最后一刻的一次


蛋蛋战斗服

忘不了凌晨三点一遍绝望地做着道具(想哭)一边看白浪哥唱钻石钻石亮晶晶(想笑) 简直精分

地上铺满了各种双面胶,封箱带,UHU,海绵胶....


19.拍摄时间最短的一次


某乙女游戏(名字我都忘记啦——|||||||)

鲁迅公园随便搞搞大概20分钟吧 当年的PS效果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20.后期效果最夸张的一张cos照


去打个酱油的SH


21.准备/制作时间最长的一次

还没出呢还在准备~大概是FILI!




22.最刺激的突发



其实并不刺激只是突发而已~帮忙酱油下||||(一直在酱油SH


23.花最多钱的角色


其实都不太记得了啊!!!

这套应该蛮多钱....裁缝阿姨做错了又重新改(血泪)


24.衣服最复杂的角色

蛋蛋战斗服吧大概和18重复了个么我来贴张蛋蛋2ND的图(揍



25.最喜欢的外拍地点

离我家近的我都喜欢!

当年离我家最近的大概是新天地,可惜只帮别人拍过自己没拍过~


26.出过最满意的角色

LUKA 同上  硬放张性转充数




27.牺牲最大的角色


大婶儿..... 找不到P过的了放个原图....大家笑笑


28.第一次摄影棚拍


应援团的姑娘  神田葵(特意去百度了下名字


29.意外好看的幕后照


哈哈哈哈被自己笑死


30.第一张cos照


又打开了名叫黑历史的文件夹。。。。别问我出的是谁

13 Jun 2014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