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今天是我生日,本来还想在生日的时候把《食髓知味》写完,结果没来得及orz……

为免显得我这条po特别水我来贴个视频……

我的头像,是Paul Walker在《Fast & Furious(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饰演的角色,Brian O'Conner。我从速激系列认识了他,喜欢他,喜欢看他开GTR开到地老天荒,喜欢看Dom老大和他飙车,永远没有输赢的飙车。

大家可能知道,2013年末他因车祸去世了。

太伤心了,虽然我想没有人比他的家人和他的挚友更伤心,但真的太伤心了,过了好久都不相信他去世了,这个喜欢极限运动又有爱心、把拍戏当副业、因为速激而真的搞起赛车的人居然去世了……

我从没想过,这趟貌似没有尽头的旅程,会以这种方式结束。

去世的时候速激7尚在拍摄,后来也是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才继续拍下去的。

因为PW的意外离世,速激7也有了别的意义……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速激系列。我愿意为之写论文(揍),我整理过主角们的爱车,我真的为速激4写过剧情分析,虽然主要是以腐的角度来写的……我爱这个系列,爱这个家族,爱这些人相处的方式,我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开着自己喜欢的车,一直竞速到世界尽头。

影片出品方华纳很有心的,数次推出怀念MV,选的曲子又符合作品风格又催泪。这一支是速激7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对着这歌词我完全无语了,我不知道4月12日我要怎么走进电影院……

能再见你一面。大银幕上,真正的最后一面。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31 Mar 2015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