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去菠菜论坛注册了,只要论坛长期稳定,以后也会po文去那边,尤其是肉……

有人打开AO3困难,之后也可以试试去那边看,论坛微博这个@菠菜综合同人论坛 ,地址微博里自己翻一下好了~

以前36还在的时候我也会po文去36的,一般来说,欧美圈子的文(非RPS的)我都会po到sy,其他的尤其华语相关的同人都会贴去36,但后来36审核力度加大,先是肉打码,后来干脆直接根据肉含量屏蔽肉段落,像我这种喜欢写肉的作者(揍),在那边贴文的体验其实是很不好的orz,36又不能编辑是吧,中间一层楼的肉被删了,我后面再补那顺序都乱了,放链接也打断流畅感,本来在36贴同人主要图个清爽简单,限制一多就失去了意义……

在免费服务上,“顾客”的忠诚度其实是很低的,更何况粉红上周闹出的事情,看来文库是遥遥无期了……本来也挺苦恼,非欧美圈的文和RPS的文到底贴哪儿,lofter的限制也挺大的,动不动就屏蔽我orz,AO3是很好用,但确实对很多人来说也有障碍(但是我去AO3开拓中文tag的努力是不会停止的!),那既然有菠菜这样的几乎无限制的文库,就希望能长久存在下去,变成华语圈的AO3吧~

————————不过如果有朝一日真的做大,管理tag肯定是需要大量人力的……




其实我还有个问题。在LJJ贴文要脖子以下是不是也只能上链接?现在还有哪儿可以放心大胆贴文啊?

15 Apr 2015
 
评论(1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