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2015年犯病列表

一晃眼2016年都到4月了,再不写半年都要过了,赶快把去年的犯病吃药表列一下……

通俗地说就是爬墙史,每年都过得如此丰富多彩,一百个肝都不够爆哦……


1 刀剑乱舞

3月开始玩刀男,入坑前把当时的所有刀立绘都看了一遍,就感觉同田贯正国怎么那么像宗介呢!微微有些my type的感觉……

实际玩了游戏后他成了我的第一把太刀(后来成了三花打),也确实成了我的本命刀……

喜欢他什么地方呢当然是大胸呀!(不是)认真说性格确实蛮喜欢的,朴实刚健也是我的风格……黑色碎短发本来就是我的tag!但最意外的是当时搜他名字看到很多特别嗯……大概可以用飙高铁来形容的图……吓我一跳……原来这么招基佬喜欢吗orz

当然除了狸子还有别的也很喜欢,小狐丸御手杵蜻蛉切虎彻大哥岩融这些……仔细一看基本上都是大胸啊!其实还很喜欢日本号然而我到现在还没捞到呢[手动拜拜]

喜欢的CP基本上以狸受和蜻受为主,无用组、岩狸、御手蜻、狐狸(这个cp缩写真是……)、日狸(这又是什么奇怪的缩写……)、三枪随意组合……

你说刀男我到底在玩什么呢这个残酷的看脸的游戏一个非洲人玩得苦透苦透还在玩……运营也挺日狗的……其实我去年玩了2个月左右就差不多A了因为玩起来太不方便太不友好了,今年开手游又是另一回事了,等今年结束了再写好了……

萌刀男有一点好,粮食管饱啊!真是,想吃啥吃啥,萌的几个cp也都是有霓虹大手在搞的,又高产,只要买买买就可以了,舒心!肝刀也很放松身心!一旦投入肝刀事业,根本就忘我了啊!管世界在耳边轰然倒塌,我只想肝出我没有的那把刀!


2 357

玩得最认真的一作无双是三国无双4,那是10年前的游戏了。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三国题材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很长一段时间没玩无双了,结果去年初国行PSV终于发售,同时推出的有psv上的357,就买了,上下班路上打起来。

万万没想到!遇见了于禁大人!

大人!您队伍还收人吗!大人!请惩戒我!我擦!这人到底是怎么长的!遮掉下半张脸明明是一个腹黑军师的长相啊!但是整张脸却意外地严肃?然而眼睛实在太勾引人了……一般不喜欢用禁欲来形容别人的也不喜欢这个属性然而357的于禁怎样看都是这个形容……

于是于禁就成了我在357里第一个练满+拿齐武器的武将……真是好喜欢哦_(:зゝ∠)_

辽于也好萌呀!(嘶吼

除了于禁还好喜欢马岱和徐庶!马超和马岱一起真是萌得飞起来,神笔马良和少主这种戳人的设定!根本把持不住啊!徐庶的颜我喜欢~~


3 kingsman

短暂地轻松地萌了一萌哈利和蛋蛋,没错我是HE,蛋蛋太可爱了呀,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盆友哦……期待一下第二部!


4 天涯明月刀OL

嗯这是去年的一个重要事件。

我从来没有玩一个网游能超过3天的,通常玩好教学到16级我就流失了。

然而去年5月底开测打起我居然一天没断(旅游也让朋友帮忙)打到了现在……已经快要一年了……

都说玩了网游作者们就都失踪了,这是真的!(打)去年的产量低得我都不想算了!然而没办法啊!打本不等人啊!

天刀的美术有口皆碑,人物造型、风景、衣料飘动的技术等等,加上超赞的音乐,营造的武侠氛围相当的入味。玩法令人诟病的不少,运营也经常让我们只想翻白眼,但就这样也还是一口气玩了那么久了……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好喜欢唐青枫唐师兄啊,但每天上线,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诱因,那就是自己的脸每天都把自己帅醒……

其实初期是照着于禁捏的脸,我已经尽力了……这个脸我超满意的!对自己的职业我也充满了热忱!像我这么帅的道士到底哪里找啊!(真的够了

玩天刀绝对是去年到今年的一件大事。遇到了一些朋友,经历了一些事情,有不太愉快的回忆,但更多的是特别开心的回忆。谢谢天刀。


5 蚁人

这电影真是太好笑了,我太喜欢小路易斯啦!他怎么能那么可爱!对墨西哥裔和西班牙语的喜爱已经超出我自己想象啦……

不过因为打天刀的关系,我也只能粗糙地萌了一阵子就结束了(揍)


6 如龙

我天这种安利是怎么吃下来的,全都因为有一天去小伙伴家里做客打了一下午《如龙0》的交友电话……一秒就掉坑了,我掉起坑来也是铁了心不要人抢救的,说完就打起了所有的前作游戏……

好喜欢桐生哦_(:зゝ∠)_好喜欢真岛哦_(:зゝ∠)_锦桐好萌哦_(:зゝ∠)_然而锦桐咋这么虐呀_(:зゝ∠)_真桐也好萌哦!尼桑对桐生酱真爱呀!冴真也very萌!而且特别lovelove!龙桐也so萌!超好吃!雅酷咋叔叔们一起唱卡拉OK跳迪斯科不给活路!总之就是喜欢TUT让我慢慢打完所有的游戏……

虽然有些剧情让人挺无语的,但经过这么多年,这么多作品,这些角色已经活起来了。真好啊。希望能一直看到桐生……但也好心疼因为都48岁了尼桑要52岁了_(:зゝ∠)_


7 一拳超人

眼看着2015这一年要过完了,我居然萌上一击男啊……

都忘了是什么诱因了,最后一个月的最后几天里,某一天开始看漫画,然后就停不下来……

师徒两个都好可爱呀……肌肉也美美哒……其他很多角色也很喜欢!比如金属球棒!可爱~

23 Apr 201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