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上周去了上海迪士尼,写了一些小贴士,lofter留个档~


1 关于交通。

最大众的方式是11号线迪士尼站。

如果要自己开车的话,迪士尼本身有一个停车场,全天价格是100元,停完后有通路是可以走进迪士尼的;迪士尼乐园周边还有数个停车场,P1~P6这样编号的,基本上每个停车场边上都有度假区接驳巴士的车站,可以很方便地搭乘接驳车前往迪士尼(迪士尼所在的公交车站名字是地铁站)。

P1~P4停车的价格是小车10元/时,80元封顶,P5和P6的停车价格是60元全天,接驳巴士的车票为1元,可以使用公交卡。


2 下载下面这两个官方app。

第一个可以直接订票、查询所有活动项目的等候时间,第二个则是与乐园内所有拍照内容相关联,等下会单独讲。

迪士尼度假区这个app强烈推荐大家一定提前几天下好,可以提前查询未来一周乐园内的项目的开放情况,避免没开白跑一趟(但若是遇到临时关闭还是没法避免的)。此外,也可以提前一两天看看自己想去玩的项目的排队情况,做好规划。


3 吃的喝的可以带,吃的要有包装,喝的要有盖子……大概是这样。


4 创极速光轮超级好玩!刺激!但是要注意的是有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等不可搭乘,这个真的还是挺刺激的……另外不可佩戴框架眼镜,如果戴了可以放置在载具上的小储物格里的,手机同理。最好还是戴隐形前往。


5 根据观察,整个园区的娱乐设施里,最热门、从感受来说最火爆刺激,同时也是排队最长人最多的,是如下几个项目: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宝藏湾的【沉落宝藏之战】、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和【翱翔·飞越地平线】,尤其是最后两个,飞越地平线可以等130分钟以上……

如果是想要一天玩遍的游客,建议先研究一下app里的地形,按照自己想要玩的项目规划一下路线,比如进场先直奔A项目避免长队,玩好后马上去拿B项目的快速券,拿完了券去C项目先玩,C项目好了回去用快速券玩B项目等等……想要一天玩遍所有热门项目对体力的要求非常高,请务必第一时间进场,准备舒适的易走的鞋,穿适合运动的服装……

如果不是一天玩遍,准备玩两天的,那就轻松多了,可以每天选择热门项目中的三个左右,期间穿插玩其他项目,不过就算这样一天下来也是挺辛苦的,要灵活使用快速券。基本上两天可以玩得比较从容了~


6 关于快速券。

想必攻略也很多了,简单归纳一下。

① 快速券的意思是你领了之后只要在快速券指定的时间(不可自己选择,由系统设定,通常前后有一小时富余时间)前往景点,就可以排较短的队入场。也就是说是一个提前分流游客的工作。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券是会发完的,去晚了就没了,所以提前想好要玩什么也是很重要的。

② 快速券只在适用景点所在的主题园区发放。什么意思呢,就是比如你要领【创极速光轮】的券,就得在【明日世界主题园区】的领券处领取快速券。快速券适用景点如下:

热门景点五个里有四个是可以领券的,但是加勒比海盗的沉落宝藏之战不用拿券,直接去排队即可。

③ 领取快速券需要使用入场门票进行一一对应,所以门票记得一直放在便于取用的地方。

④ 一张票一个时间只能领取一张快速券,快速券上最后都会标注“在xxx时间之后可以再领取”,所以领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自己要领哪个项目,不然领错了要再领就得等很久了。


7 入场的时候记得取用园区地图和活动时间表。

园区地图里有花车游行线路图,活动时间表上有花车游行的时间、烟火开始的时间,这个都很重要,要看花车的话可以在花车沿途提前等候,要看烟花表演,如果要最前排享受最好视野,那尽量提前两个小时去占位置吧……由于游客的素质实在层次不齐,遇到那种占据了前排有利位置还非要站起来看的游客你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所以只有努力往前了……如果对位置不是那么在意,那么晚一些去也不要紧,但基本上到烟花时间整个园区大部分游客都集中在了城堡前,所以还是要早一些去,并且注意安全。

除此之外时间表上还有所有演出的时间、每个拍照点角色出现的时间段,有需要的也要注意一下。园区内的各个演出也都要尽量早去排队,不然位置就不太好啦~~这次去凡迭戈剧场看了加勒比海盗的特技表演,好看!演员会从中间座位两边的走道走过,坐在边上和前排都很福利!


8 乐拍通乐拍通!

很多项目里都藏有照相机会拍下游客在玩的过程里的照片,这些在你玩好后出来时都会显示在一个屏幕上,你可以找到自己的照片。在这之后你有几个选择:最简单的是直接打印出来,一张价格99元;第二种方式更为推荐,在你第一次遇到这种拍照项目时,可以问工作人员要一张乐拍通卡,就是一张简单的卡片上有个二维码,然后告诉工作人员哪几张照片是你的,工作人员会帮你把这几张照片的数字档存到这张乐拍通卡里,然后你拿着卡就可以先走了。

接下来请好好利用这张卡!因为整个乐园里所有提供拍照服务的项目拍的照片、所有持有照相机的工作人员为你的拍的照片,全都可以存到这张乐拍通卡里面!比如所有的和角色合影的点,除了你自己提供照相机、手机,让工作人员帮你拍合影外,还有专职摄影师为你用他们的相机拍合影,这些照片拍完后只需要你提供你的卡片,就可以直接存进去了!园区里还有很多工作人员摄影师都可以帮你拍照,都是使用这个卡片的!请一定好好利用!

开头提到的乐拍通app就在这时起作用了,下载完了注册一下,然后扫描工作人员给你的乐拍通卡,这样,存进这张卡的所有照片就都会同步到你的乐拍通app里面。当然,此时这些照片都是不能看的,需要付费,有几种付费方式:单张59元数字档下载;5张精选打包下载(好像是229元);还有一个是369元,可以激活最多三张乐拍通卡里一天内所有照片,或是一张乐拍通卡内连续三天的所有照片!如果对自己拍照技术没啥信心,完全可以把拍照这件事情交给迪士尼的工作人员,他们拍得都超好的~


祝大家都能在梦想之地玩得开心~

18 Oct 2016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