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2016年犯病列表

每年都要总结一下过掉的一年爬了些什么墙。今年实在太忙了,都五月份了才有时间写……

现在爬墙的势头比过去几年要减缓不少,不过该爬还是要爬的,世间那么多好东西,应该多看看多萌萌呀,是不是。


1 奥林匹斯陷落/伦敦陷落 Mike/Ben

一开始没看第一部,当初第一部也没有引进。第二部引进了,上映了,看之前先是看到人家说这个片子老糟糕了,总统和保镖根本就是一对吧,保镖为了总统可以与世界作对啊!老实说,我对这种感觉还是很敏锐的!于是我赶快先补了一下第一部……补完我已经是躺尸状态了……

看第二部的时候全程都处于一种控制不住表情的状态,怎么能这样?还能这样?真的这样?Gerry好帅哦腿好长……两个人一起在伦敦没人的大街小巷奔跑逃亡反而有一种意外的浪漫感……我的心仿佛被一颗核弹击中了……这可真是完美的保镖/总裁(总统)啊!当时微博有小伙伴说,这故事里的保镖Gerry根本就是个暴走alpha,深以为然!至于总统先生,说真的我觉得总统先生就是个可变beta呀!在别人面前摆出坚毅严肃认真的总统样子,在保镖面前则是全盘依赖百依百顺,哎呀太好吃了,故事中后半段长镜头的突破攻坚战也拍得特别带感,仿佛在打COD……

真的太好吃了,在保镖面前什么架子都没有特别软乎的总统好萌好萌,alpha中的alpha保镖也是萌到炸裂,除了般配还能说啥……

其实我还想接着当时写的文写下去的,只是我……没时间_(:зゝ∠)_


2 Jai Courtney/Joel Kinnaman

我和小伙伴萌这一对拉郎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和小伙伴萌过老布和连姆叔的爸爸联盟(这俩一起出去打架肯定世界无敌好嘛!),当时就特别想给老布的儿子Jai(《虎胆龙威5》里演了老布的儿子)相个亲,没想到Joel演了连姆叔的儿子(《暗夜逐仇》),作为颜控(揍)的我们当时就拍大腿了,好适合的好嘛!而且两个人样子性格也很互补般配!Jai虎头虎脑,Joel精致好看,Jai的角色粗手粗脚,Joel的角色……嗯……看过《暗夜逐仇》就知道那是个拿枪会哭的小公主……

我们脑补了好一阵子他俩相亲记,没想到《X特遣队》里真的一起演戏了!而且Jai第一次见Joel面就爬到人家背上去了……热情的澳洲人……

虽然实际电影里俩人的互动少得可怜,不过同框成真告诉我们,你只要敢想,就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3 魔兽电影 洛萨/卡德加 洛萨/麦迪文/莱恩 麦迪文/卡德加

2016年最大的意外但大概也是在情理之中……

魔兽相关的任何游戏我都是没打过的,但是电影却是一定要看的,毕竟Travis是主角呀,其他还有很多喜欢的演员。

实际看的结果是,Travis真是个妖怪啊……有他在啥都值了……

而且他到底多喜欢调戏小修士小法师这种类型的!简直一回生二回熟!

萌的cp组合很多不过要说最喜欢的还是洛卡,年长的一方指引年轻的一方,但年轻的一方在很多地方又会激励年长的一方,两个人职业性格也很互补,当然最重要的是,Travis调戏起来实在太驾轻就熟了……

2016年我完全深陷洛卡这个cp,虽然外表大概看不太出来,但我的脑内世界一直在翻滚……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一定是因为小本泽太可爱了!

不过去年真的太忙太忙了,先是天刀A了,再后来虽然挣扎着想写文但是实在是时间不够用,大概也因此反而就更想写了……脑补了好多洛卡的梗啊希望总能有时间都写出来_(:зゝ∠)_


4 湄公河行动 高刚/方新武 无差

电影好看!两个人一起组队打坏人也好萌的!艾迪真是特别可爱会服务呀,年龄差特别萌~~


5 神奇动物在哪里 Graves部长

我也没想到,我会有被Colin秒到的一天……部长太帅了呃呃呃呃呃……

希望部长以后还有机会露个脸什么的……部长真的太帅了呃呃呃呃呃……

CP其实不是很在意随便看看都可以,毕竟重点是部长啊!部长!(撕心裂肺)


6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燕十三 左右均可

这版电影里的燕十三特别特别的萌,特别特别的萌啊!演出了新的萌点!太可爱了!大概是全片精华所在!

至于三少爷,三少爷太美貌了,小新扮相真好看啊真好看啊,小新在这一部里的古装扮相真是,好看得我流泪啊,小新真是美男子啊(哎我知道我说太多了我去面个壁)……

这两个的组合又养眼,相处又有趣,其实两边,两边都很想欺负一下_(:зゝ∠)_

14 May 2017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