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成步堂龍一
御劍怜侍
王泥喜法介
牙琉響也

今天可以转了~这次拍摄辛苦大家!玩得超开心的~

Black Hole:

『為了尋找真實的四個人

——在這個暗黑的法律時代里,也不曾忘記自己的信念。』


終於出啦!!

殺貓!全68P大圖!注意流量!!!

這次為了外景直接南下奔到上海,謝謝路哥米肉千秋能陪我出逆轉啊!!!10年了這個夙願終於達成了!!謝謝大家!!!


逆轉裁判5

成步堂龍一 CN @足各可可
王泥喜法介 CN @千秋酸又辣
御劍怜侍  CN @原po
牙琉響也  CN @米肉miro

感謝攝影師:

@艾路小叮咚

@古老师五月病晚期

特別感謝:

@ELAPUSE_death大大不足

後期:自理

(以上均為微博ID)


——真実とはね、そだけで美しいんだ。

(真實就是因為這樣才美麗的。)



其實想說的話很多,但也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的。整個內景事實上也是一波三折,最後能夠皆大歡喜地完成衣服道具,抵達上海拍攝,出片,都少不了所有人的幫助。當然這次也是玩的最開心的一次(吃的也很開心),三層塔和紅茶上桌的時候果然不同凡響……話說我們穿得這麼蕩漾服務員真的好淡定耶,不愧是五星級酒店……

大家都太帥了我簡直……用狂喜亂舞來形容這套片子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情!這次合作真的很難……難道讓我覺得有好幾次都覺得湊不齊人了,謝謝大家不嫌棄我拖後腿,也不嫌棄我一次一次地核對進度,畢竟日常還有各自的工作學業生活什麼的……兩全一個人很容易,但所有人碰到一起,也算是一生難忘的回憶吧。


14 Jun 2014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