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写同人 | 凹三: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RoadFar
 
 

看刚才那篇《当我们谈论“不拥有”时,我们在谈论什么》看到下面作者的回复po了这一篇,简直写进了我的心坎里

scinnamon:

关于在我的非同人文的lofter文章底下发表观点的问题

首先这是说非同人文。同人文的回复我其实没太多所谓。其次,这条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两篇文章底下都招来了数个ky,今早我实在受不了,已经拉黑回复者并删除评论。接下来我要说的,只是想强调,如果要讨论问题,就好好讨论。

发这条lofter的目的:以备以后遇到ky,可以直接粘贴这条的链接。


1 请自己把自己想说的话,逻辑整理好、思考清楚,再发表言论。逻辑糊成团的以后直接删除,我不是你老师,甚至也很可能不是你的朋友,没义务帮你从大便里面挑出鲜花的种子。

2 如果你只是觉得“就是说得不对!”而毫无论据,这样的个人观点,请你回自己的lofter发表就好了。你的粉丝会愿意看,但不是我。我不在意毫无论证的个人观点和情绪发泄,而且让我们说实话吧,没多少人会在意。小妹妹,抬起头看看,你不是世界的中心。

3 然后,如果你说了一个论点,我回复了你,你却拿不出新东西来,请不要在我这里车轱辘。今早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一个车轱辘妹,给我的第一个回复大意是说“反正我们管不着”,我回复之后,第二个回复也是说“反正我们管不着”,我又回复之后(天啊,我的耐心真是长进了不少啊),她今早给了我第三个回复:“反正我们管不着”。

我还能怎么办呢?

已拉黑。

4 想讨论问题却拿不出好的论证时,请不要用“2333333”和每句结尾必有“w”来掩饰自己的愚蠢。因为你真的没法掩饰什么。

这条同样说的是上面那个车轱辘妹。


就是这样。


30 Jun 2015
 
评论
 
热度(11)